close

 美安臺灣公司加入會員教學指南

 

步驟1:請先點這個網址 放心不是有病毒的網頁 哈哈

https://www.markettaiwan.com.tw/bonnybabe/

請耐心等侯 有時候會跑的比較慢一些些

網頁打開之後

會看到 大大的 美安臺灣公司的旁邊有一個登入 (下方圖被我用紅色圈起來的那個地方)

請點進去先加入會員

 

1.JPG

 

進去之後會看到下方圖 請在右邊那裡真實的寫下個人資料

這個時候我不會說 請寫下真實姓名以免到時抽獎中了卻找不到人 哈哈

要寫下真實姓名的原因 等等慢慢聽我道來

密碼小菲建議使用手機號碼方便記憶 不然10碼 真的很難記阿 XD

註冊完成之後

應該已經成為美安會員

萬一萬一沒有的話 沒關係

回到下方圖左邊那欄 登入也可

 

     2.JPG

 

如果登入成功的話下方圖紅色框框裡 應該就是你的名字了

下方那個Phoebe Lu 就是小菲我拉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接下來就是進入最ㄏㄤ的伙伴商店了

你的大名左斜下方 有一排 其中一個夥伴商店 請點下去!!

3.JPG

 

 

接著就進入最棒最棒的無牆百貨

開始購買你所需要的商品

4.JPG 

 

 

現在回到為什麼我要加入優惠顧客呢?

 

何必這麼麻煩花時間在上面挑選商品呢?

 

嗯 是這樣的

 

甚是優惠顧客酬賓計劃

 

每次在網上購物後,您喜歡怎樣的回饋?美安臺灣樂意回饋顧客!

優惠顧客酬賓計劃是酬謝顧客在美安臺灣網站上購物的回饋。

美安優惠顧客奬勵計劃只適用於在美國、加拿大、澳洲、臺灣或香港的優惠顧客。

我怎樣可以獲得點數?

您可在美安臺灣網站上購物或在任何美安臺灣夥伴商店網站購物以賺取點數。

您在美安臺灣網站購買美安臺灣的品牌產品每消費一元,便可賺得2點,

在合格的夥伴商店網站購物每消費一元,便可賺得1點,

累積一定點數即可換取美安臺灣的產品。

如果像小菲一樣有習慣在網路購物的朋友們何不改變消費型態 換取對我們最大的利益呢?

比如常在博客來買書的朋友們  選好商品之後 選取貨地點 就等東西到門市就可取貨

取完貨 付了款之後 店員只送了四個字  謝謝光臨 阿 還有進門的時候 歡迎光臨

但是阿但是 從美安公司的伙伴商店的博客來入口到達博客來就大大不同了

只是多了幾個步驟 可以累績紅利點數是不是很棒呢?

累績到一定的點數後可換取美安公司的商店是不是很棒

真的是棒翻拉~ 有多棒?這個 下回在來介紹 (話太多了)

有問題可加我msn

bonnyismybab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